iOS 6.1.3完美越狱发布 p0sixspwn 1.0下载

2013-12-30 18:01:30来源:西部e网作者:

iOS7完美越狱刚刚发布没几天,iH8sn0w大神就发布了最新版iOS 6.1.3 / 6.1.4 / 6.1.5完美越狱。支持A5处理器,支持所有设备。但是现在还有多少使用iOS6呢?

iOS7完美越狱刚刚发布没几天,iH8sn0w大神就发布了最新版iOS 6.1.3 / 6.1.4 / 6.1.5完美越狱。支持A5处理器,支持所有设备。但是现在还有多少使用iOS6呢?

之前iH8sn0w发布过Sn0wbreeze v2.9.10版本,虽然支持iOS 6.1.2的完美越狱,但是设备仅支持iPhone 4、iPhone 3GS、第四代 iPod touch。

p0sixspwn 1.0已经支持A5+,而且支持iOS 6.1.3~6.1.5,功能更加强大。目前,p0sixspwn 1.0还只有Mac版,Windows版本还在紧张制作当中,估计也就几小时后就能发布了。

\

iOS7.1 的测试版已经发布多时了,有不少用户在推特上追问越狱大神 iH8sn0w 更新到 iOS7.1 是否安全,他回应表示 iOS7.1 测试版或许已经封堵了“通过 Media Domain 符号链接写到/var的 mobilebackup2 漏洞”。

p0sixspwn下载地址:http://p0sixspwn.com/

相关教程:p0sixspwn v1.0一键完美越狱图文教程(支持iOS6.1.3、6.1.4、6.1.5)

 Mac版p0sixspwn 1.0.1网盘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CcRqI

 

关键词:iOS越狱p0sixsp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