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版iPhone5/5S/5C可软件升级4G

2013-12-30 09:46:52来源:三秦都市报作者:

业内人士吐露,苹果公司之前在国内销售的电信版 iPhone5/5S/5C 手机,在硬件上都支持4G,只要运营商开通4G业务且苹果公司对终端进行软件“升级”,用户即可把手中iPhone5/5S/5C升级为4G手机。届时用户无需更换手机号码,只要到运营商处更换支持4G的手机卡,即可享受4G服务。

12月4日工信部发放4G牌照以来,各家电信运营商都进行了大规模的4G宣传,使得用户对4G网络、4G终端的关注度增加。由于使用4G网络需搭配4G手机,而苹果的 iPhone 系列手机能否支持4G成为用户关注焦点。

据业内人士吐露消息,苹果公司之前在国内销售的电信版 iPhone5/5S/5C 手机,在硬件上都支持4G,只要运营商开通4G业务且苹果公司对终端进行软件“升级”,用户即可把手中iPhone5/5S/5C升级为4G手机。届时用户无需更换手机号码,只要到运营商处更换支持4G的手机卡,即可享受4G服务。

据了解,苹果公司自 iPhone5 之后的手机在设计时就考虑了支持4G网络,且在全球很多国家已经按照4G手机终端销售,由于此前国内尚未发放4G牌照,苹果公司以软件形式关闭了其4G功能。而随着4G牌照的发放,其4G手机身份将“浮出水面”,此前已经购买电信版 iPhone5S/5C 的用户将不必为使用4G而更换手机,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通过“升级”的方式支持4G,省去一大笔更换手机的开支。
 

关键词:iPhone4G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