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越狱用什么好?PP越狱助手一键完美越狱iOS7

2013-12-27 10:17:56来源:西部e网作者:

因担心越狱造成白苹果,许多小白用户都对越狱敬而远之,不过这两天iOS7完美越狱发布,越狱果粉的疯狂也感染到了他们,引得他们也蠢蠢欲动。其实越狱并没有那么复杂,关键是看你有没有这个需要,花一两百大洋找刷机商

因担心越狱造成白苹果,许多小白用户都对越狱敬而远之,不过这两天iOS7完美越狱发布,越狱果粉的疯狂也感染到了他们,引得他们也蠢蠢欲动。其实越狱并没有那么复杂,关键是看你有没有这个需要,花一两百大洋找刷机商越狱很不值得,用PP越狱助手纯净版或者大神发布的纯净版越狱工具5分钟就能搞定。

为什么那么多人要越狱?

简单的说,越狱后能够获得更高的手机管理权限,能够安装各种越狱插件,使iOS设备的功能变得更加强大。

说到插件,不可否认很多人仅仅是冲着来电归属显示插件PhoneLocation/KuaiDia,以及百度或者搜狗输入法而越狱的。其实除了以上两种,还有增强手势操作的Activator、具备流量实时监控功能的NetMeter、各种修改字体、主题的美化插件、支持游戏内购破解修改金钱、血量等数值的八门神器等万般种种。此外,越狱后还可以免费安装海量的越狱应用和游戏。以PP助手为例,它免费提供超过65万的越狱应用和游戏,并且还支持在手机端直接更换壁纸和铃声。

如何轻松越狱?

12月22日晚大神发布iOS完美越狱工具后,PP越狱助手在第一时间发布纯净版,支持iOS7完美越狱工具——evasOn7,并且阉割了造成用户设备白苹果的内置App。

PP越狱助手作为一款老牌的越狱工具,界面设计、操作方式非常符合国内用户的操作习惯。通过历次越狱工具的发布,它已经帮助上千万果粉成功越狱,其中不乏众多的小白用户。

目前经过多次更新,PP越狱助手已经支持直接安装iOS7完美越狱补丁和PP助手iOS版,无需再进入Cydia添加源进行安装,更加方便小白用户。

\
(图1:PP越狱助手内置教程)

需要越狱的小白用户,将设备连接PP越狱助手,它就会自动检测用户的设备型号、固件版本,小白用户按照其内置教程,几分钟就能实现越狱。这里需要强调是,用户一定要认真看教程,按照教程步骤操作。

越狱遇到问题怎么办?

不得不说,小白用户万一在越狱前后遇到问题,也无需惊慌,一方面可以前往PP助手论坛寻找相关教程自行解决问题;另一方面,可以在PP助手论坛、微博,直接咨询PP助手技术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