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国际服装电影节 傲游引领浏览器行业新时尚

2013-12-25 12:27:54来源:西部e网作者:

由北京傲游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主打的傲游云浏览器是业界首款有效打通多种浏览设备的下一代浏览器。依托于傲游强大的跨平台云端服务,傲游云将用户从单一设备或平台中彻底解放出来,为其提供了真正无缝的浏览体验,使无缝浏览在人们生活中成为现实。

由北京服装学院联合北京傲游天下科技有限公司(www.maxthon.com)、陕西卫视联合主办,北京星路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众多合作商共同承办的以“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为主题的“绿色电影节”——2013北京国际服装电影节闭幕式于12月19日晚在北京服装学院一号秀场圆满落幕。来自海内外近百名影视明星、导演、各界名流齐聚北京,向全球受众展示了中国电影人的至臻风华。在参加本次电影节的1000多部海内外优秀作品中,有16部入围作品在颁奖典礼上斩获殊荣。

\
图1

红毯秀作为本届北京国际服装电影节闭幕式的重要组成部分,璀璨群星在众多粉丝欢呼和镁光灯下走过红毯,步入闭幕式现场。

\
 图2

在闭幕式上,主办方傲游公司CEO陈明杰发表了简短的致词。他表示,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在傲游近十年的发展中给与的支持与认可,傲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除了在产品技术上苦心钻研以外,在公益活动方面,傲游始至终以爱心为出发点,融入公益元素,让每一个傲游用户都在无形的参与社会公益。同时,他预祝本届国际服装电影节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
图3

由北京傲游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主打的傲游云浏览器是业界首款有效打通多种浏览设备的下一代浏览器。依托于傲游强大的跨平台云端服务,傲游云将用户从单一设备或平台中彻底解放出来,为其提供了真正无缝的浏览体验,使无缝浏览在人们生活中成为现实。目前,傲游云浏览器产品语言版本多达37种,遍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傲游在多年的发展中,产品方面傲游一直坚持以技术为核心的发展理念,本着创新与专注的原则,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舒适、更自由的上网浏览体验。公益活动方面(http://www.maxthon.cn/love),雅安地震的寻人活动、聋儿康复中心的志愿者活动、图书馆捐赠活动、筹建希望小学……傲游也从未停步。结合本届北京国际服装电影节的主题特色,傲游也将呼吁各界人士共同抵制使用皮草制品,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让我们共同为保护良好的生态坏境,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

关键词:傲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