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完美越狱尚不完美 PP助手正版更新至1.2.8版本

2013-12-25 10:11:37来源:西部e网作者:

北京时间12月22日,果粉万千期待的iOS7完美越狱工具悄然放出,一时间引发越狱狂潮。但是,此次越狱并不如想象中完美,出现了不少问题,诸如有太极助手越狱导致白苹果、越狱后许多插件不能使用、不能下载破解应用等。

北京时间12月22日,果粉万千期待的iOS7完美越狱工具悄然放出,一时间引发越狱狂潮。但是,此次越狱并不如想象中完美,出现了不少问题,诸如有太极助手越狱导致白苹果、越狱后许多插件不能使用、不能下载破解应用等。因此,部分想越狱的果粉也在观望,等待更稳定的越狱工具。以用户需求为先,PP助手团队始终走在第一位,此次他们又继续彻夜加班,赶在圣诞平安夜对PP助手正版进行了更新,方便不越狱果粉下载应用。

iOS完美越狱并不完美,不少果粉持观望态度

此次越狱可谓是史上最冒险的一次越狱了,对此也有不少网友持观望态度,表示会等到稳定版的越狱工具出来再进行更新。从以往越狱工具发布规律来看,iOS的越狱工具往往在发布后一周内迭代更新3次以上来解决bug,所以在刚发布的工具bug是最多的,而现在Ios7越狱后的设备没有发挥它安装插件、美化图标、下载破解软件等该有的强大功能,对于越狱果粉来说失去了意义。若没有太强烈的越狱需求,均可不必太过着急进行越狱。

iOS7完美越狱尚不完美  PP助手正版更新至1.2.8版本

不越狱下载正版App,PP助手正版更新至1.2.8版本

目前iOS7越狱工具尚不稳定,害怕越狱风险而想暂缓一下越狱计划的朋友,PP助手正版也能让你拥有越狱后随心所欲安装App的福利。目前PP助手正版已经更新至1.2.8版本,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1、修复软件体积增大问题

2、修复下载按钮点击卡顿问题

3、修复更新闪退

4、大幅度优化软件稳定性

列举手机越狱后想做的事项,必然少不了免费安装破解的收费应用。PP助手正版已经实现不越狱安装正版应用或收费游戏,跟越狱后一样不需要输入Apple ID就能下载安装软件,数十万款App任你挑选!不越狱,也能轻松玩转iOS7!体验前往:http://pro.25pp.com/pp_iphone_zb

关键词:iOS7越狱PP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