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电子商务销售取得巨大突破 三大系统支持营销

2013-12-25 09:14:51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王玉

面对越来越庞大的网络消费群体,以及网络销售低廉的平台成本、无限的可扩展性,电子商务受到了各企业的高度重视。陶瓷卫浴企业也纷纷开拓网络营销,推行网上服务渠道。作为国内最大的民族卫浴品牌,惠达卫浴从一开始

面对越来越庞大的网络消费群体,以及网络销售低廉的平台成本、无限的可扩展性,电子商务受到了各企业的高度重视。陶瓷卫浴企业也纷纷开拓网络营销,推行网上服务渠道。作为国内最大的民族卫浴品牌,惠达卫浴从一开始就把电子商务作为重要营销渠道之一,把电子商务提升到了企业未来发展的战略层面,并将逐渐成为惠达集团提升国内市场竞争力的有效措施之一。

据惠达电子商务中心消息,惠达集团正在打造革命性的新营销模式,即通过“网购平台+实体体验店+客服支持中心”三大系统共同支持,在2013年,也实现盈利能力的极大提升。

关键词:惠达电子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