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打车入选中国区“App Store 2013年度精选”

2013-12-25 09:10:51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王玉

日前,App Store中国区公布了“App Store 2013年度精选”榜单,苹果将这份年度精选称为“重点推出2013年塑造App和游戏发展趋势的领军产品”。“嘀嘀打车-打车神器”脱颖而出,入选“App Store 2013年度精选”中国区日常助手类产品,该类应用以辅助日常生活为主……

日前,App Store中国区公布了“App Store 2013年度精选”榜单,苹果将这份年度精选称为“重点推出2013年塑造App和游戏发展趋势的领军产品”。“嘀嘀打车-打车神器”脱颖而出,入选“App Store 2013年度精选”中国区日常助手类产品,该类应用以辅助日常生活为主,让你生活更便利。

嘀嘀打车是国内首款提供语音叫正规出租车服务的新型网络智能叫车软件,无需拨打人工电话,打开手机就能看到周围行驶的出租车,对着手机说出所在位置及目的地就可以帮助乘客随时随地、方便、快捷地叫到出租车。即时看到要接你的司机车牌、电话及所属公司,不用担心黑车。自2012年9月嘀嘀打车1.0上线以来,经过团队的不断研发和创新,目前已经升级至2.4版本,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2个一二线城市的2000余万用户,率先加入了人性化的“常用地址”设置及“异地约车”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