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越狱后iTunes无法备份和恢复的解决办法

2013-12-23 16:38:34来源:苹果园作者:草堂

昨晚著名的evasi0n7越狱团队悄无声息的发布了iOS7的越狱工具,一石激起千层浪,由于本次越狱涉及太极助手的搅局,各大越狱社区和媒体网站也是群起声讨,最后evasi0n7团队远程怒删太极助手,平息了这场信任危机,在大

昨晚著名的evasi0n7越狱团队悄无声息的发布了iOS7的越狱工具,一石激起千层浪,由于本次越狱涉及太极助手的搅局,各大越狱社区和媒体网站也是群起声讨,最后evasi0n7团队远程怒删太极助手,平息了这场信任危机,在大家纷纷讨论iOS7的越狱时,苹果园小编也是第一时间进行了越狱尝试,在越狱过程中笔者发现一个极其蛋疼的问题,就是itunes突然无法备份和恢复备份,经过一上午的折腾笔者终于成功解决了这个问题,相信各位网友在越狱的过程中也会出现同样的问题,为了及时帮大家解决越狱问题,苹果园小编在第一时间将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

\

问题发生:

1、笔者在越狱开始前按照常规操作对手机进行备份,点开itunes突然提示itunes无法备份,因为未能与iPhone进行会话,难道itunes抽风了,因为笔者在上周刚备份完,所以果断跳过备份越狱之。

2、在越狱后笔者的心理就一直打鼓,不会恢复备份的时候又出现什么问题吧?越狱成功后点击恢复备份,笔者凌乱了,果然担心的事情发生了,itunes再次提示itunes无法恢复备份,因为未能与iPhone进行会话。

\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个问题呢?笔者也是尝试过N种方法,最后终于发现了终极解决方法,原来这个是iOS7一个bug,怪不得好多网友说这个问题在iOS6或者iOS5的操作系统均未发生,只在升级到iOS7系统以后才出现。

问题终极解决方法:

1、在地址栏输入:C:ProgramDataAppleLockdown将电脑中这个的文件下的文件全部删除(目测文件夹下全是一些plist文件)。

\

2、重启itunes,就可以进行越狱后的恢复备份了,苹果园小编亲测可用。

\

3、越狱前备份也毫无问题。

\

关键词:iOS7越狱itu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