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将至 傲游云浏览器围剿“剩蛋”老人豪礼大派送

2013-12-23 16:20:47来源:西部e网作者:

圣诞将至,还在绞尽脑汁的想着节日该如何度过吗?送给女朋友和基友的礼物准备好了吗?依旧是俗套的吃饭、看电影?生活能不能有点惊喜!傲游云浏览器豪礼大派送,让你瞬间变成真土豪。推出“围剿‘剩蛋’”

圣诞将至,还在绞尽脑汁的想着节日该如何度过吗?送给女朋友和基友的礼物准备好了吗?依旧是俗套的吃饭、看电影?生活能不能有点惊喜!傲游云浏览器豪礼大派送,让你瞬间变成真土豪。推出“围剿‘剩蛋’”活动,iPad mini、iPhone5s、千元大礼包……现在,只要你想,就有机会拥有!

\
【图1】

从12月23日至12月25日,傲游云浏览器PC端和Android端联合推出“围剿‘剩蛋’老人”圣诞主题活动。所有傲游云浏览器的用户均可参加本次活动。

傲游圣诞派送第一波:

想要拿到千元护肤大礼包?从傲游云浏览器快速拨号页面就可直接进入,中奖率高达100%,大礼开抢随时等你来!

\
【图2】

活动地址为:http://weibo.com/1629709475/AotE4mMds?mod=weibotime

从即日起到12月25日,只需关注傲游公司官微 @傲游浏览器,转发并@ 好友,带上你的小伙伴,即可有机会赢取圣诞千元大礼!高丝礼包、卡尼尔隐形蜜乳、艾文莉洗颜霜、傲游限量公仔,你想要的是哪一个?快来跟我们一起分享吧!

\
【图3】

同时,为了配合圣诞节日气氛,傲游设置了弹窗提醒,并还让你的头像也飘起雪花。以圣诞红为主色调,配以“雪顶”以及“围脖”元素,温馨的基调里添加灵动时尚的风格,让你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觉得暖洋洋。

傲游圣诞派送第二波:如果在微博上没有抢到礼物也不用暗自伤怀,还有惊喜大奖在等你!由豌豆荚提供独家平台支持的傲游Android浏览器抽奖活动一定能让你转悲为喜。

\
【图4】

活动地址:http://hd.maxthon.cn/christmas/

12月23-25日,进入傲游Android活动页面,只需点击抽奖按钮,即可有机会赢取礼品!连续3天每天都大奖送出!奖品包括:2台iPad mini retina、1999元淘宝旅行红包、239元 ZAKER读览季卡等。并且在圣诞节当天,参与活动的用户还有惊喜大奖等你来抽取。

\
【图5】

所有抢到奖品的用户,只需提供本人有效的姓名、邮箱和手机号码,礼品就可收入囊中。

就在这个冬天,圣诞豪礼就在你的手机上和微博上。送礼、自用两相宜。自用,滋润的是自己;送礼,送去的是贴心和超级大惊喜,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快参与起来吧!

圣诞礼物去哪儿?来找傲游吧!迅速登陆豌豆荚下载傲游云浏览器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