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太极7进行iOS7越狱出现“白苹果”的解决方法

2013-12-23 13:54:15来源:西部e网作者:

昨天晚上,evasi0n7突然发布,不知道是发布的仓促还是依旧有bug,不少朋友使用evasi0n7(太极7)都出现了设备变卡变慢,甚至出现白苹果的现象。

昨天晚上,evasi0n7突然发布,不知道是发布的仓促还是依旧有bug,不少朋友使用evasi0n7(太极7)都出现了设备变卡变慢,甚至出现白苹果的现象。据说使用OTA方式升级到iOS 7.0.x系统后使用evasi0n7会出现白苹果现象。

中文版越狱后会自动安装一个“太极助手”,不过国际版没有。您只需在越狱之前,将系统切换为英文界面就可以了,这样就不会安装太极助手了。

言归正传,如果使用evasi0n7进行越狱出现白苹果怎么办?办法就是冲刷!

\

1、下载符合您设备的iOS7固件,下载地址(http://www.weste.net/2013/9-19/93688.html

2、将设备关机,这里假设使用的是iPhone设备,其他设备方法一样;

3、同时按住iPhone电源键和Home键,大约十秒钟,松开电源键。然后继续按住Home键进入DFU模式;

4、然后将iPhone与电脑相连接,打开iTunes软件;

5、按shift键,点击“恢复”按钮,进行重新刷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