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今日15时开服 新职业新门宗火爆上线

2013-12-20 11:34:59来源:西部e网作者:

2013年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将于12月20日15时开启双线新服,并上线新版本“密室生存”。在本次的新版本中,为了让玩家体验更多彩的游戏内容,特别新增了奶爸职业——男太巫,拥有超多有趣活动的新门宗系统,以及宅

2013年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将于12月20日15时开启双线新服,并上线新版本“密室生存”。在本次的新版本中,为了让玩家体验更多彩的游戏内容,特别新增了奶爸职业——男太巫,拥有超多有趣活动的新门宗系统,以及宅男最爱的屌丝逆袭感恩回馈活动。这里赶紧先一睹为快吧!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com/

《洛神》官方论坛:http://www.iluoshen.com/Html/bbs.html

\
图1

全职奶爸太巫

《洛神》新职业“太巫”设定为全职的治疗职业,受到上天赐力的奶爸太巫将操控手中法杖战斗,强大的治疗技能是其最大的倚仗,玩家之间向来就有奶妈不死队伍不灭的说法。无论是在对抗BOSS还是PK,奶爸都是保证持续战斗的首要功臣。他不光是玩家作战小队的护士兼保姆,更是能在关键时刻扭转战局的灵魂人物。

\
图2

新门宗系统

特别改版的新门宗系统中,更是新增了一系列有趣的门宗活动以及给力的门宗技能。如:门宗祭拜、幸运大转盘、北斗七星等活动。

门宗祭拜—轻松获取门宗货币

说到祭拜,大家肯定会想到清明,想到一系列古老的传统仪式,而在洛神之中,门宗祭拜是一项能让玩  家有所收益的活动。玩家可以通过祭拜获得一定的门宗货币,从而用于购买各种门宗物资如:技能书,坐骑,仙宠等。

\
图3

幸运大转盘—每日一转快乐拿奖

玩家可以通过门宗界面的门宗大转盘选项打开本活动,每天每人可以参加一次,通过消耗10点门宗货币进行抽奖,有机会获得:门宗贡献、门宗货币、坐骑、活力丹、经验卷轴、圣灵丹、门宗资金等奖励。

\
图4

北斗七星—刺激PK乐趣协作

北斗七星是一项PVE门宗活动,活动要求人数为7人,若玩家是在找不到合适的队友可以使用一些少量金卷召请散仙来帮助完成任务、每人每天可以获得一次任务奖励,但是不限制协助次数。成功召集7人进行北斗七星封神后,每人可以获得50门宗货币奖励用于购买各种物资。

\
图5

感恩回馈——屌丝逆袭

感恩回馈的来袭,无疑是广大平民玩家的福音,玩家每周只需在线一小时以上,便能为接下来的四周累积领取金券的时间,每周最多能累积50小时。如果玩家每周都累积50小时以上,那么他在开服一个月后每周都能够将能领取1000金券的奖励,绝对超赞哦

\
图6

《洛神》今日15:00新服以及新版本“密室生存”同时开启,赶紧邀上你的基友一起来玩吧!

关键词:洛神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