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是什么意思?

2013-12-18 13:12:1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

在ayawawa的情感问答里面,经常会出现一个英文缩写“MV”,这个当然不是MTV的缩写了。这里的MV是Mate Value的缩写,表示伴侣价值或婚姻市场价值。伴侣价值其实也就是你的婚姻市场价值,指的是你在性择市场上能够匹配

在ayawawa的情感问答里面,经常会出现一个英文缩写“MV”,这个当然不是MTV的缩写了。这里的MV是Mate Value的缩写,表示伴侣价值或婚姻市场价值。伴侣价值其实也就是你的婚姻市场价值,指的是你在性择市场上能够匹配的伴侣的水准。

夫妻或男女朋友间的伴侣价值,是包括很多方面的,职业,收入,外表,经历等等。这些条件的加分决定了谁的伴侣价值高,谁的低。当然最好是双方的伴侣价值相当,不然伴侣价值低的可能要承受更多的或者多一些的不公或者委屈或者抱怨。

那么PU又是什么意思呢?PU是Paternity Uncertainty的缩写,表示亲子不确定性。高PU有以下:联系EX(前任)、嫌弃对方、夸奖其他男性、倒追、爱吵架、爱闹分手、玩失踪、圈子太乱、自控能力差、脾气坏等等。

在娃娃的观点中,低PU高MV的人比较容易获得一段满意的感情

关键词:英文缩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