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陕西省电子商务发展大会将于12月27日召开

2013-12-19 12:25:44来源:陕西省商务厅作者:

为了营造电子商务发展氛围,改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为企业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促进我省电子商务发展,陕西省商务厅决定召开2013•陕西省促进电子商务发展大会。我协会收到通知特此邀请协会成员及社会传统行业企业

为了营造电子商务发展氛围,改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为企业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促进我省电子商务发展,陕西省商务厅决定召开2013•陕西省促进电子商务发展大会。我协会收到通知特此邀请协会成员及社会传统行业企业参会。

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内容

解读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及有关政策,分析典型案例,交流经营策略,探讨我省电子商务突破发展的方向和途径。

二、时间、地点

时 间: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上午,会期半天

地 点:陕西宾馆陕西大会堂3-5多功能厅(西安市丈八北路1号)

三、会议议程

08.00---08.30   会议代表签到入场

08.30---08.35   介绍嘉宾

08.35---08.40  领导致辞

08.40---12.00   嘉宾主题演讲

1.中国电子商务发展趋势解读

2.电子商务变革

3.传统商业的电商发展战略

4.网购平台的移动化

5.跨境电商的市场现状,机遇与挑战

会议部分主题和嘉宾:
1、“加快进军电子商务 提升陕西企业竞争力”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专家 王汝林
2、”电子商务的变革“
新蛋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卫新
3、”亚马逊中国卓越运营“
亚马逊西安运营中心总经理 汤宏
4、”电子商务经济体促进中国发展“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研究中心主任 梁春晓

四、参会人员

各设区市(区)商务主管部门主管领导及1名助手,省级以上开发区商务主管部门各1位负责同志,有关流通企业各1人。

五、其他事项

西安地区以外的各市(区)、开发区商务(招商)主管部门参会代表于12月26日14:00-18:00在陕西宾馆10号楼一楼大厅报到,西安地区参会代表于27日上午8:00在陕西大会堂3楼5多功能厅报到。

会议通知网址:http://www.sxeca.org/main/c/2013-12-13/51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