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洲“洋货”齐聚京城 1号店开启环球美食嘉年华

2013-12-18 09:20:26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王玉

12月17日,国内最大的进口食品B2C电商1号店,为京城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环球美食狂欢盛宴——为期2天的1号店“1217要爱要吃?环球美食嘉年华”在京拉开序幕。作为1号店“舌尖上的联合国”成员代表,美国、澳大

12月17日,国内最大的进口食品B2C电商1号店,为京城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环球美食狂欢盛宴——为期2天的1号店“1217要爱要吃?环球美食嘉年华”在京拉开序幕。作为1号店“舌尖上的联合国”成员代表,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英国驻华大使馆代表,携手1号店全球美食“品牌直通车”供应商代表亿滋、雀巢、好时、百事,共同出席并启动嘉年华活动。

在12月17-18日期间,集合全世界数百种美食的1号店“1217要爱要吃?环球美食嘉年华”对公众免费开放,北京市民可在现场品尝到来自四大洲的各种美食,不出国门即可体验“舌尖上的联合国”味道。整场嘉年华集吃喝玩乐学于一体:除丰富多彩的“吃”比赛、“吃”游戏、“吃”体验,还有关于进口吃喝的各类知识讲座。同时,1号店iPad客户端同步上线进口馆嘉年华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买进口商品的全新体验。“我们希望通过‘环球美食嘉年华’这种狂欢形式,与北京市民一起迎接圣诞和新年的到来。”1号店副总裁黄志雄表示。

启动仪式上,亿滋、雀巢、好时的相关负责人宣布加入1号店“品牌直通车”战略合作计划。黄志雄强调,不管是“舌尖上的联合国”,还是“品牌直通车”的合作,1号店着力带给消费者的价值非常明晰:第一,最放心的安全食品,第二,最丰富的商品选择,从而让消费者不出家门、更不出国门实现一站式购物。

关键词:1号店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