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世界的“省、小、精技术” 爱普生参展2013东京环保展

2013-12-18 09:16:32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小冰

日前,日本最大规模的环保产品展第十五届东京环保展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在全球绿色经济发展的趋势下,此次东京环保展备受关注。今年以“今天造就地球的未来”为主题,呼吁各界人士思考地球未来,并由此反思“今

日前,日本最大规模的环保产品展第十五届东京环保展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在全球绿色经济发展的趋势下,此次东京环保展备受关注。今年以“今天造就地球的未来”为主题,呼吁各界人士思考地球未来,并由此反思“今天”存在的技术、社会、能够与自然共存的生活方式。世界领先的创新企业爱普生参展,不仅带来先进的环保产品,更带来先进的环保理念。

爱普生凭借“省、小、精”核心技术,不断运用省能源、省资源、省空间的技术制造稳定可靠、节能高效、循环再生的创新型节能环保产品。此次展会上,爱普生展示的产品无不体现着“小型轻量”、“节能”和“长寿命”的特征。

爱普生喷墨打印机以简洁小巧为顾客提供环保价值。不断缩小打印机的尺寸,以随心所欲的放置在各种地方,方便使用。世界最薄仅44mm的爱普生超薄商务投影机EB-1776W,其AV Mute聪明滑盖节能设计,藉由滑盖的关闭与开启就能暂停影像播送,或迅速启动投影光源;当滑盖关闭时,在待机模式下耗电量极低,若滑盖持续关闭达30分钟后,将自动断电关机,既环保又节能。

爱普生尖端科技产品手腕佩戴式GPS跑步记录器“WristableGPS”,它是记录慢跑、马拉松等跑步信息的新概念商品。它定位准确、设计紧凑、电池寿命长。爱普生还全面展示数码印花技术优势,现场颜色鲜艳的领带、丝巾等都是爱普生数码印花系统的制作成果。

颇受关注的还有爱普生展示的墨盒回收活动。现场,爱普生专门放置墨盒回收箱,并专门绘制墨盒回收流程图,向参观者尤其是学生观众讲解墨盒回收、分解、再利用的详细流程。据悉在中国,爱普生从2010年开始在部分经销商店面设立耗材回收网点,2013年更是将网点数量增至50余家,定期在店面开展回收促进活动,鼓励用户积极交投。

“Better Products for a Better Future”爱普生深知,有环境,才有未来。规划未来应基于对环境的持久承诺。爱普生用心制造品质可靠、绿色节能、循环再生的新型产品,以不断的努力悉心呵护环境,创造清新绿色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