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S中国商旅城市指数调研启动 城市、商旅为主要考察目标

2013-12-18 09:14:51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王玉

针对目前不断变化的经济大环境和商旅市场发展,全球订房网HRS将在本月推出中国商旅城市指数调研。调研将根据城市商业潜力,城市酒店需求值,城市酒店供应值,城市酒店智能化,城市商旅文化值等五个衡量指标,对上海

针对目前不断变化的经济大环境和商旅市场发展,全球订房网HRS将在本月推出中国商旅城市指数调研。调研将根据城市商业潜力,城市酒店需求值,城市酒店供应值,城市酒店智能化,城市商旅文化值等五个衡量指标,对上海、北京、南京和成都等主要商旅城市的商旅和酒店潜力进行量化排名,从而对中国商旅市场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有更为清晰的认知。本次指数调研的合作媒体是《第一财经日报》网站,目前正向所有商务旅行人士,酒店经理人和差旅管理者进行在线问卷调查的招募。

本次指数调研是行业中首次以城市和商旅作为主要考察目标,将吸引更多人们关注目前正在悄然崛起的中国商旅市场。本次调研将历时两月,最终以深度报告的形式与各界分享,包括有关商旅人士和商旅管理层对于酒店服务的期望,以及未来三年国内酒店的价格和酒店覆盖量的变化趋势等热门信息将出炉。

关键词:HRS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