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1开始封堵iOS7完美越狱漏洞

2013-12-17 09:26:01来源:西部e网作者:

iOS 7.1首个beta版在一个月前推出,昨天又发布了iOS 7.1 beta 2。此版本提升了界面动画速度,让系统更加流畅。有用户询问是否可以更新到iOS 7.1时,越狱大神iH8sn0w表示iOS 7.1 beta版或许已经封堵了一些越狱漏洞。

iOS 7.1首个beta版在一个月前推出,昨天又发布了iOS 7.1 beta 2。此版本提升了界面动画速度,让系统更加流畅。有用户询问是否可以更新到iOS 7.1时,越狱大神iH8sn0w表示iOS 7.1 beta版或许已经封堵了一些越狱漏洞。

上周坊间传闻,称pod2g的越狱代码泄露,不过周末的时候已经被澄清。但是pod2g也表示,越狱开发仍在进行,但是进展非常缓慢。如果您想要获得iOS 7.x的完美越狱,建议您先不要更新到iOS 7.1版本。

\

随着iOS版本更新的越来越频繁,iOS也变得越来越好,对于中国用户来说,加入了九宫输入法和控制中心,已经让不少以前使用越狱插件的朋友放弃了越狱的念头。

而越狱大神的龟速也实在让用户等得不耐烦,如果苹果真的在iOS 7.1正式版封堵了越狱漏洞,相信evad3rs团队可能会提前将iOS 7.0.4的越狱版本发布出来,或许那正式我们等待的那一天!

关键词:iOS7越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