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1可望支持汽车信息系统

2013-12-16 17:04:36来源:ithome作者:

事实上,苹果在iOS 7说明中即指出iOS in the Car的功能,透过车上信息系统无缝整合用户的iOS装置与经验,用户可透过iPhone或更新的装置来与车上的屏幕互动,可以执行声控、打电话、存取音乐、收发短信或询问方位。但

事实上,苹果在iOS 7说明中即指出iOS in the Car的功能,透过车上信息系统无缝整合用户的iOS装置与经验,用户可透过iPhone或更新的装置来与车上的屏幕互动,可以执行声控、打电话、存取音乐、收发短信或询问方位。但该功能直至iOS 7.1才出现。

苹果于上周六(12/14)释出了iOS 7.1的第二个测试版予开发人员,并被发现置入了汽车屏幕功能,代表iOS 7.1可能将能与汽车信息系统互动。

在这个最新的iOS 7.1测试版中,进入设置->通用->访问限制,便可发现苹果于该功能列表中新增了汽车屏幕(Car Display)功能。

外界猜测,这意味着iOS 7.1将可兼容于汽车信息系统,也许是透过无线连结,或是透过USB,然后在汽车的屏幕上显示地图、讯息或音乐播放列表等来自iOS装置的服务。

其实在苹果iOS 7的说明文字中就有有关iOS in the Car的描述,指出iOS in the Car可透过车上信息系统无缝整合用户的iOS装置与经验,用户将可透过iPhone 5或更新的装置来与车上的屏幕互动,而且可以执行声控,因此便可安全地打电话、存取音乐、收发简讯或询问方位等。

不过,此一与车上信息系统整合的功能并未真正地出现在iOS 7中,而是一直到iOS 7.1的第二个测试版才现身,外界预计iOS 7.1正式版会在明年初出炉。

关键词:iOS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