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个超好的icon font字体图标字库

2013-12-13 10:51:13来源:西部e网作者:

最近在研究icon font图标字库,觉得很有意思,于是找了一些比较好的在线字库。大都是开源的,而且各有特色,推荐给大家!

最近在研究icon font图标字库,觉得很有意思,于是找了一些比较好的在线字库。大都是开源的,而且各有特色,推荐给大家!

阿里icon font字库

http://www.iconfont.cn/

这个是阿里妈妈M2UX的一个icon font字体图标字库,包含了淘宝图标库和阿里妈妈图标库。

fontello

http://fontello.com/

在线定制你自己的icon font字体图标字库,也可以直接从GitHub下载整个图标集,该项目也是开源的。

icomoon

http://icomoon.io/app/#/select

可以在线导入的SVG格式字体,并进行编辑,然后下载来使用。很酷吧!

Font-Awesome

http://fortawesome.github.io/Font-Awesome/

这是我最喜欢的字库之一了,更新比较快。目前已经有369个图标了。

Glyphicon Halflings

http://glyphicons.com/

这个字体图标可以在Bootstrap下免费使用。自带了200多个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