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font字体图标在chrome浏览器被加粗和锯齿的解决办法

2013-12-13 10:36:25来源:iconfont.cn作者:

icon font字体图标十分好用,就连bootstrap框架在最新的3.0版本也默认使用了。不过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在Safari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下字体图标被加粗了等等,下面就提供一些解决办法:

icon font字体图标十分好用,就连bootstrap框架在最新的3.0版本也默认使用了。不过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在Safari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下字体图标被加粗了等等,下面就提供一些解决办法:

1、在chrome浏览器下被加粗的解决办法

有些icon font字体图标可能在制作的过程中出现了半个像素的问题,在浏览器下就被显示称为一个像素,造成了加粗的现象。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就是使用-webkit-font-smoothing属性。

CSS代码为:.iconfont{-webkit-font-smoothing: antialiased;}

2、在chrome浏览器下放大出现锯齿的解决办法

CSS代码为:.iconfo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2px;}

关键词:icon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