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ditor v14简体中文版下载(32位和64位)

2013-12-12 10:09:41来源:西部e网作者:

EmEditor v14发布了!EmEditor Professional 以运行轻巧、敏捷而又功能强大、丰富著称,作为简单好用的文本编辑器,EmEditor 支持多种配置,可自定义颜色、字体、工具栏、快捷键、行距等,支持文本列块选择、无限撤

EmEditor v14发布了!EmEditor Professional 以运行轻巧、敏捷而又功能强大、丰富著称,作为简单好用的文本编辑器,EmEditor 支持多种配置,可自定义颜色、字体、工具栏、快捷键、行距等,支持文本列块选择、无限撤消/重做等,是替代记事本的最佳编辑器。

Updates from v13 include:

- Enhanced multiple selections
- Percent-encoding (URL Encoding)
- Move Line Up/Down
- And much more!

关键词:Em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