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预售台湾水果 连战站台推荐

2013-12-11 17:17:08来源:西部e网作者:

聚划算今日宣布,将联合台湾工业总会、台湾商业总会、杰可斯国际贸易公司于12月17日发起为期三天的「汇聚台湾II」活动,主打台湾时令特色水果。届时,菠萝释迦、牛奶蜜枣、莲雾、红龙杨桃等深具台湾特色水果将以“顾

聚划算今日宣布,将联合台湾工业总会、台湾商业总会、杰可斯国际贸易公司于12月17日发起为期三天的「汇聚台湾II」活动,主打台湾时令特色水果。届时,菠萝释迦、牛奶蜜枣、莲雾、红龙杨桃等深具台湾特色水果将以“顾客先预购、果农后接单发货的”预售方式进行售卖,消费者可以在1月初与台湾同胞同步品尝到时令水果。

为了推动台湾水果顺利进入大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亲自为此次活动站台推荐,并表示:“能够利用聚划算这个知名网络平台将台湾的商品直达大陆消费者,这是非常有潜力的一个通路。台湾素有水果王国的美誉,通过这次活动,能同步让大陆的同胞一起品尝台湾当地特色水果,意义非常。希望未来,台湾每一季的时令水果,都能通过互联网让大陆同胞共享。”

据悉,今年7月 “汇聚台湾”第一期活动上线,凯乐牛轧糖在6小时内售罄,共计32,995份,爱文芒售出13,000份,超过33吨。台湾农委会主委陈保基表示,这次锁定难度更高的菠萝释迦、莲雾、牛奶蜜枣等生鲜水果,希望借创新的C2B模式为台湾农民打开新的销售渠道。

\

杰可斯国际贸易公司负责人胡亦嘉介绍,台湾水果在大陆销售商机看好,但由于水果保鲜期短,要顺利打入零售通路相当困难。台湾贸易商必须要备货、通关、配销一手包,卖场只负责上架“卖多少抽多少”。尽管可以卖得相当贵,但通路制度使高价水果耗损率过高,令贸易商却步。

而C2B则是先以预购方式“创造需求”,“以需求带动供给”。发动预购确定数量后,再向产地下单采收,一次出货、通关、分仓、配送到家,解除了供应链中层层关卡限制,同时也保鲜、少耗损、而且价格可以比一般卖场更实惠。

据悉,此次聚划算上线的台湾水果有十个品类,包括菠萝释迦、牛奶蜜枣、莲雾、红龙杨桃、番石榴、木瓜(吉园圃)、橙子、红心番石榴、葡萄柚和茂谷柑等极具台湾当地特色的水果。聚划算特卖价格大致在原价的5—7折。譬如5斤装的凤梨释迦原价为265元,聚划算团购价打了5 折,售价139。4斤装的莲雾折扣力度将近6折,售价139元。聚划算方面透露,台湾果农将于1月初水果成熟之时进行采摘并在第一时间发货。

今年以来,聚划算与各地政府合作开启了地域化营销的汇聚系列,在各界引起不小反响。汇聚云南活动中,聚划算在3天内卖出18.3吨松茸,相当于当地近3年的销量。汇聚新疆第一期售出11万份鲜核桃,相当于卖了111亩地的产量,第二期继续发力,在3天售出10万床棉胎、1万份纯棉絮。近期的汇聚海南系列售出绿橙47吨。

业内人士分析,凭借超高流量和品牌美誉度,聚划算已经成为各地特色商品销售渠道,而全国的消费者也由此能够购买到正宗实惠的各地特产。

台湾水果预售地址:http://act.ju.taobao.com/go/act/315/zjtwhg.php?spm=0.0.0.0.X4SXVS#J_link1

关键词:聚划算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