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电子认证云服务”获亚太科技竞赛“奥斯卡”奖

2013-12-11 11:21:45来源:西部e网作者:

2013年11月27日,福昕软件与台湾捷而思(JRSYS)共同研发的基于福昕PDF技术的电子文档安全认证应用在香港获得亚太ICT科技大奖“APICTA Awards”的信息安全组竞赛冠军。APICTA Awards为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科技竞赛,被喻为亚太信息通讯科技的“奥斯卡”奖。

2013年11月27日,福昕软件与台湾捷而思(JRSYS)共同研发的基于福昕PDF技术的电子文档安全认证应用在香港获得亚太ICT科技大奖“APICTA Awards”的信息安全组竞赛冠军。APICTA Awards为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科技竞赛,被喻为亚太信息通讯科技的“奥斯卡”奖。评审团认为该解决方案前景广阔,可广泛应用于跨国、跨地区电子政务、电子商务活动中的文件签署、互通认证与安全交换服务。

致力建设“开放、统一、互通”的电子文档安全签章与可信认证交换服务,是捷而思与福昕共同的愿景。“福昕PDF核心技术在全球领先,福昕的PDF文档交换云,加上捷而思的移动安全和云端认证产品,我们合作研发了全世界第一套移动安全PDF硬件加密签章解决方案,搭配捷而思全世界第一支iOS/PC、Android/PC两用签章U盾及iOS/Android/PC三用蓝牙卡片阅读机,可以满足用户在移动端及计算机端实现便捷安全的文件签章、认证及安全交换等需求”。捷而思董事长吴建东(下图右)介绍道,“未来我们将推动两岸三地及东南亚地区文件电子化、电子合约签署等大量的电子文件互通认证应用”。

\

APICTA Awards截至今年共举办了13届,旨在促进亚太ICT 的区域合作与发展,并协助拉近不同地区对信息科技上的落差,激发ICT创新与创造能力,促进区域经济贸易合作和技术转移。本次比赛,竞争非常激烈,来自全亚洲17个国家地区、300多个参赛队伍竞争17个不同类别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