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支持亚马逊新款Kindle Fire HD/HDX平板电脑移动打印

2013-12-11 09:27:55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王玉

最新款Kindle Fire平板电脑搭载了亚马逊Fire OS3.1系统*1,众多Epson Connect打印机均可为其提供多项移动打印功能,使顾客能够体验到比以往操作更便捷、功能更强大的文档、照片、约会安排及邮件的无线打印服务。

爱普生日前宣布推出专为最新款Kindle Fire HD/HDX平板电脑打造的一体化无线打印解决方案,支持Kindle Fire打印。最新款Kindle Fire平板电脑搭载了亚马逊Fire OS3.1系统*1,众多Epson Connect打印机均可为其提供多项移动打印功能,使顾客能够体验到比以往操作更便捷、功能更强大的文档、照片、约会安排及邮件的无线打印服务。新款Kindle Fire平板电脑为亚马逊首款提供内置无线打印功能的设备。无论在家或在公司,只要连接Epson Connect打印机,顾客即可实现高品质的打印。

爱普生销售与市场总经理Ian Cameron表示:“亚马逊正将移动工作效率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使Kindle Fire的用户在享受休闲和娱乐活动之余,还可利用平板电脑保持联系并完成工作。爱普生的战略目标是在一系列设备和平台的基础上利用强大的移动打印解决方案促进家用和商务领域工作效率的提升,而合作和创新正是实现这一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