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游浏览器呛声12306 称对插件要求极其严格绝无安全隐患

2013-12-10 19:38:45来源:西部e网作者:

抢票插件是否真的具有安全隐患?记者针对这一问题连线了傲游公司产品总监杜康。他称:安全无小事,在逐步进入的全面信息化网络时代,网络安全问题成为一个广受关注的社会问题,傲游身上肩负着上亿用户的网上安全,对第三方插件应用严格把关。

日前,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新版正式上线试运行。在新版12306的媒体采访中,铁科院客票系统监控中心副研究员王明哲表示,抢票插件是在12306网站上植入的一种技术,使用抢票软件交易安全不受保障。对普通旅客来说,从个人信息安全、资金安全、交易安全上,都会产生相应的影响,他不建议用这种抢票插件。未来还会根据网络抢票软件对系统产生影响的大小,进行相应的屏蔽处理措施。
 
那么,抢票插件是否真的具有安全隐患?记者针对这一问题连线了傲游公司产品总监杜康。他称:安全无小事,在逐步进入的全面信息化网络时代,网络安全问题成为一个广受关注的社会问题,傲游身上肩负着上亿用户的网上安全,对第三方插件应用严格把关。虽然,插件中心里的插件皆由第三方提供,但是上架前都经过了严格审核,有着多重保障杜绝任何恶意行为。

\

杜康表示,对于傲游来说,安全的重要性无论怎样强调也不过分,使用傲游浏览器抢票绝不会发生安全问题。在鱼龙混杂的网络环境中,不管是抢火车票还是双十二网购,傲游都早已进入充分竞争阶段,请各大网友放心!

据了解,傲游云浏览器是一款覆盖全平台的浏览器,全面支持PC、Android、iOS、Mac等主流平台,从PC到手机,从机顶盒到电子书,甚至是汽车都可以看到傲游的身影。目前傲游拥有来自全球140多个国家的上亿用户,语言版本超过43种。

近日傲游全球率先推出了基于Blink内核的浏览器。该版本运行稳定性和浏览速度都大幅提升,渲染所用时间不仅比前代大幅提升40%,更遥遥领先目前业内运行速度最快的浏览器,打破了传统的双核切换模式,或将改变整个浏览器行业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