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城堡:米奇屋历险》售价不菲 PP助手免费下载

2013-11-29 15:34:36来源:西部e网作者:

《梦幻城堡:米奇屋历险》是Sega当年在MD和GG以及SS主机上推出的一款经典的平台跳跃游戏,游戏采用3D画面,配以经典的米老鼠造型和丰富关卡的冒险体验,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动作冒险类游戏。该游戏日前已经登陆iOS平台

《梦幻城堡:米奇屋历险》是Sega当年在MD和GG以及SS主机上推出的一款经典的平台跳跃游戏,游戏采用3D画面,配以经典的米老鼠造型和丰富关卡的冒险体验,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动作冒险类游戏。该游戏日前已经登陆iOS平台,喜欢的玩家可以在PP助手下载体验。

在1990年,这部游戏以其出色的操纵手感、音效以及画面而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而这次的重制版将延续当年的这些优良传统。作为一款动作冒险游戏,米奇的女朋友米妮被邪恶的女巫Mizrabel掠走了,为了救出米妮,米老鼠将在梦幻城堡中展开冒险,游戏中共包含5个魔法世界,在这里玩家通过操纵米奇在各种障碍中进行跳跃,越过难关,在女巫手中绝处逢生,完成不同的挑战,解锁隐藏在游戏中的米奇各个时代的经典造型,并破解各种各样的难题。

\

本作采用左边屏幕的虚拟摇杆来控制米奇的方向,右边屏幕控制米奇的跳跃,虚拟按键控制米奇攻击,游戏具有较高的操作难度,相当具有挑战性。游戏的画面和音乐也十分梦幻,米奇的生动动作配合逼真逗趣的音效,趣味十足。

\

《梦幻城堡:米奇屋历险》目前已经上架App Store,售价68元人民币,对于不是迪斯尼的死忠粉丝而言不免有些贵了,可能会望而却步。被可爱梦幻的游戏人物和画面吸引,又不想花银子体验的玩家可以通过PP助手正版免费下载,不需要输入Apple ID,不越狱的也照样能直接下载,来跟米奇一起展开梦幻冒险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