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重庆首批培训大学生 有人年薪高达20万元

2013-11-29 10:00:50来源:重庆晨报作者:

重庆邮电大学软件学院院长钱鹰说,和普通软件专业的毕业生相比,接受过3个月实训,拿到微软认证软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证书的学生,显然更受软件企业的欢迎。“首批经过实训的本科大学生中,有两个能力很强的,一个去了淘宝,年薪高达20万元,另一人去了腾讯,同样拿到了16万

昨天,“微软重庆软件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首批学员结业典礼暨专场招聘会举行,45家国际知名的软件企业抛出测试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程序员等600个岗位,月薪从4000元到上万元不等。

重庆邮电大学软件学院院长钱鹰说,和普通软件专业的毕业生相比,接受过3个月实训,拿到微软认证软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证书的学生,显然更受软件企业的欢迎。“首批经过实训的本科大学生中,有两个能力很强的,一个去了淘宝,年薪高达20万元,另一人去了腾讯,同样拿到了16万元的高薪。”

“微软重庆软件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项目是微软总部在中国启动的首个软件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基地由重庆经开区、重庆邮电大学与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三方共建,去年3月份正式启动,首批已分两期累计培训了874名软件服务外包人才。

市经信委软件处副处长傅晓介绍,重庆的软件行业从业人员为12万,预计到2015年将达到30-40万人。

关键词:微软重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