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连续三月用户量居行业第一 好声音带来大量新增用户

2013-11-27 10:14:45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郭新

近日,根据研究机构艾瑞最新发布的调研数据显示,搜狐视频10月的月度用户覆盖量以2.58亿位居视频行业第一,搜狐视频已连续三个月占据视频行业第一的位置。月度覆盖人数是视频网站最看重的指标之一,今年8月开始,搜

近日,根据研究机构艾瑞最新发布的调研数据显示,搜狐视频10月的月度用户覆盖量以2.58亿位居视频行业第一,搜狐视频已连续三个月占据视频行业第一的位置。月度覆盖人数是视频网站最看重的指标之一,今年8月开始,搜狐视频用户覆盖人数超过国内所有单个视频平台,占据视频网站的行业第一。同样,艾瑞9月发布的月度用户覆盖数据中也如此。

自今年6月起,搜狐视频电视剧和综艺频道的月度覆盖人数(UV)排名便开始领先全网,在9月,独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新媒体版权给搜狐视频引入了大量的新用户,还在用户留存度方面也有大幅提升,整个搜狐视频平台都受益于新用户的增加和留存。

搜狐视频凭借独家好声音单项目创五大行业纪录,单项目用户数达到3亿,其中一半为新增用户,项目总播放量20亿,用户规模和播放量数据均创下国内在线视频历史上单一节目收视新高的纪录。据调研机构艾瑞数据,用户到搜狐视频看好声音外同时也观看其他内容的比例为97.5%,拉动效应明显。搜狐视频COO邓晔表示,好声音项目带来的大量新增用户,有力的拉动了整个搜狐视频平台。

“好声音结束后,搜狐视频不降反升,不断增长。”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称,搜狐视频现在流量是在持续上升,好声音结束后,由于好声音吸引来的新用户已形成了到搜狐看视频的习惯。近期《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的播出再度刷出播放量新高。

今年第三季度,搜狐视频广告收入较上一季度增长了60%,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300%。搜狐视频明年的内容成本将与今年持平。搜狐视频的总体流量和移动端流量都在继续增长,第四季度开始,搜狐视频计划每月发布一部自制剧,搜狐视频将继续投资自制内容、美剧和综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