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政策:港版iPhone 5s可以在大陆保修

2013-11-26 08:01:37来源:西部e网作者:

记者从苹果直营店了解到,目前港版iPhone 5s和iPhone 5c在中国大陆的苹果直营店已能享受保修政策。苹果方面称,“港版iPhone 5s和iPhone 5c在大陆可以保修约在11月中旬实施。不过这需要订到手机型号所对应的部件时才可保修”。

之前很长时间内无法在中国大陆获得保修服务的港版 iPhone 5s 和 5c,如今终于享受到了和行货同样的待遇。记者从苹果直营店了解到,目前港版iPhone 5s和iPhone 5c在中国大陆的苹果直营店已能享受保修政策。苹果方面称,“港版iPhone 5s和iPhone 5c在大陆可以保修约在11月中旬实施。不过这需要订到手机型号所对应的部件时才可保修”。

如果是确认要换机才能解决的问题的话,苹果将提供中国联通版(支持 WCDMA 网络)的大陆行货予以更换。苹果方面还特别提到,港版iPhone 5s和iPhone 5c在进行维修之前,需要先与用户签署一份协议书,具体原因还需要到店咨询。笔者猜测,这可能是由于国行版机器目前尚未支持4G网络的缘故。

\

按照客服的说法,这个政策“刚刚公布不久”,而且“只是在内部通知”。但不管怎么说,购买了港版的朋友这下可以放宽心啦。

据悉,苹果iPhone维修分为两类:一类是可更换组件修复的故障手机,通过更换故障部件解决,并确认所更换的部件都是新的;另一类是无法通过换件维修的iPhone,此时苹果将为用户直接更换一部iPhone,并保证所更换的iPhone为全新机,重新计算1年保修期。

关键词:iPhone苹果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