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Note3, vivo Xplay3S屏幕参数曝光

2013-11-25 16:52:56来源:西部e网作者:

随着智能手机的性能越来越强大,苛刻的用户们对产品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对流畅性的要求,大屏幕又成为了玩家们追捧的对象。三星推出了Note系列,iPhone也按耐不住正在不断加大手机尺寸,但是单一的加大屏幕尺寸并不能解

随着智能手机的性能越来越强大,苛刻的用户们对产品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对流畅性的要求,大屏幕又成为了玩家们追捧的对象。三星推出了Note系列,iPhone也按耐不住正在不断加大手机尺寸,但是单一的加大屏幕尺寸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清晰度也尤为重要。近期有消息曝光,即将在年底发布的vivo Xplay3S将采用高达2560x1440像素的屏幕,清晰度秒杀刚刚推出的Note3,同样,vivo Xplay3S也将是市面上第一款采用如此高分辨率的手机产品。

近期vivo Xplay 3S的屏幕参数已经在网上流传开来,引起了不少玩家的热议。笔者也得到了vivo Xplay 3S的屏幕参数表,暂且不说该参数是否属实,从屏幕各方面的性能指标来看,该屏幕的各项参数已经领先行业标准,如果量产方面不出意外的话我们所得到的成品将极具亮点。

\

从参数列表里来看,vivo Xplay3S采用了目前智能手机中最常用的TFT材质和IPS技术,都是较为成熟的技术,不过在工艺的选择上,vivo Xplay3S选择了LTPS(低温硅晶硅),其除了具有高分辨率、高亮度、高反应速度等等特点之外,最主要的是其相对于传统技术,更加节能,在手机电池容量迟迟得不到突破的时候,屏幕上采用更为节能的技术,无疑对整台手机的续航能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另外,在其他参数上,包括亮度值、对比度值和功耗等等,也达到了目前行业的标准,并未因为2K屏幕的技术而导致其参数有所下降,所以大家并不用担心vivo Xplay3S因为选择了2K屏幕而出现任何显示上的问题,只是色彩、色温等一些后续的工作,还要看vivo方面最终的调试和喜好。

12月已经临近,购物节也马上来到,各个手机厂商都在极力推广自己的产品,vivo Xplay3S也即将到来,我们非常期待这款手机的优秀表现,也期待首款2K屏幕手机产品能够大获成功。

关键词:vivoXplay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