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往用户明星效应凸显 扎堆人数均已突破20万人

2013-11-25 14:07:11来源:西部e网作者:

在上周来往“满月酒”入住来往的明星们马上感受到了力量。记者今天发现,汪峰、郭敬明、周笔畅、白举纲、杜海涛等明星在来往开通的公众帐号和官方粉丝扎堆迅速吸引了大批来往用户。截止目前,各明星扎堆群人数均已突

在上周来往“满月酒”入住来往的明星们马上感受到了力量。记者今天发现,汪峰、郭敬明、周笔畅、白举纲、杜海涛等明星在来往开通的公众帐号和官方粉丝扎堆迅速吸引了大批来往用户。截止目前,各明星扎堆群人数均已突破20万大关,并有持续爆发式的增长,粉丝们在扎堆中频繁发布内容,几乎任何时间进入扎堆都能发现刚刚发布的更新,活跃度极高。

据统计,短短几天的时间内,各明星的扎堆人数均突破20万人,其中杜海涛粉丝团扎堆人数最多,达21.5万人,周笔畅粉丝团扎堆以21.4万人排第二,白举纲、郭敬明、汪峰的官方扎堆也都突破了20万人。据悉,来往团队除了拉拢汪峰、郭敬明、周笔畅等明星助阵,目前还在通过邀请制的方式开通了媒体类和企业类公众账号,包括众安保险、凤凰新闻、华数电视等媒体、企业都提前入驻,而新浪新闻、虾米、去哪儿网、交通91.8等账号,已经吸引了数百万用户关注。 阿里巴巴“老厂长”马云也开设了官方扎堆,定期和网商分享管理经验,甚至还在扎堆里高歌一曲《鸿雁》 。

\

根据来往官方数据,来往用户数已冲到1000万大关,日活跃用户数更是增长500%,同时,来往特色功能的扎堆数更是超过10万,包括1500个千人以上的扎堆。另外,21日以来明星扎堆单日发帖数超过了50万。显然明星扎堆和公众帐号的入住,再次刷新了记录,也让明星和粉丝有了一个可以互动的移动平台。

扎堆是来往独有的特色功能,用户发在扎堆里的内容不会显示在动态里,不会被扎堆以外的人看到。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可以在扎堆里自由交流,不用担心私密爱好被无关的人看到,也不会骚扰到不感兴趣的人。由于扎堆的互动特性,来往公众帐号的名人大V纷纷开通官方扎堆,与粉丝亲密互动,免去了微信公众帐号只能一对多的单向灌输的冰冷感。来往方面称,鉴于首批公众帐号的强需求,来往正在考虑将扎堆作为公众帐号的标配开通,未来放在一个后台管理。

对于来往挑战微信,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现场坦言,虽然很多人都不看好,觉得不可能,但他坚信,如果今天阿里不这么做,那么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人能做,“来往挑战的不仅是微信,而是旧的不可能的权威。就像10年前,没有人看好阿里巴巴、淘宝和支付宝一样,我们在一个幸运的时代,通过共同的努力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关键词:来往扎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