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ure RP 6.5汉化版下载

2013-11-22 14:52:04来源:西部e网作者:

Axure RP是一款快速原型制作软件,Axure 读音是Ack-sure,RP是Rapid Prototyping(快速原型) 缩写。Axure RP 能让操作它的人快速准确的创建基于Web的网站流程图、原型页面、交互体验设计、标注详细开发说明,并导出H

Axure RP是一款快速原型制作软件,Axure 读音是Ack-sure,RP是Rapid Prototyping(快速原型) 缩写。Axure RP 能让操作它的人快速准确的创建基于Web的网站流程图、原型页面、交互体验设计、标注详细开发说明,并导出Html原型或规格的Word开发文档。

软件界面及功能特性:

  • 网站架构图   (Site Structure)
  • 示意图       (Wireframe)
  • 流程图       (Flowchart)
  • 交互设计     (Interaction Design)
  • 原型设计     (HTML Prototype)
  • 规格文档     (Specification)

\

汉化方法:

首先退出正在运行中的 Axure (如果您正在使用)。将lang.rar文件解压, 得到default文件。

如果您使用的为 Windows版:

① 复制 default 文件;
②进入Axure 安装目录, 类似" C:\Program Files\Axure\Axure RP Pro 6.5" 的目录;
③新建 lang 子目录并将 default 文件粘贴到该目录下即可, 粘贴后的文件位置类似" C:\Program Files\Axure\Axure RP Pro 6.5\lang\default";
④启动 Axure 即可看到简体中文界面, 说明已成功汉化,如果仍为英文则一定是指定的汉化文件 default 位置不正确。

如果您使用的为 MAC 版:

① 复制 default 文件;
②在 应用程序 文件夹里找到Axure RP Pro 6.app程序,然后右键选择“显示包内容”,然后依次打开Contents/Resources文件夹;
③新建 lang 子目录并将 default 文件粘贴到该目录下即可;
④启动 Axure 即可看到简体中文界面, 说明已成功汉化,如果仍为英文则一定是指定的汉化文件 default 位置不正确.

Axure RP 6.5下载地址:

Axure RP注册码:搜素引擎搜索一下IloveyouAxure,就可以找到了!


关键词:Axure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