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愿意为偶像买单吗?盘点众明星定制手机

2013-11-22 13:35:26来源:西部e网作者:

近来,更多大牌,甚至是巨星都开始发布品牌定制手机。比如:崔健的“蓝色骨头”、芙蓉姐姐的“青橙N1”、韩庚的“庚phone”、汪峰等众星的“怒放”

以前都是明星代言手机品牌,最多做做广告什么的。最近刮来一股风潮,不少明星纷纷开始发布定制手机了。虽然这个“噱头”并不是近两年的点子,早在09年日本就发布了“裴勇俊手机anfun 815T”,还有当年UT斯达康和好男儿发布的“好男儿手机”等。

近来,更多大牌,甚至是巨星都开始发布品牌定制手机。比如:崔健的“蓝色骨头”、芙蓉姐姐的“青橙N1”、韩庚的“庚phone”、汪峰等众星的“怒放”

对于这种现象,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则表示:“他们都是ODM(原始设计制造商)的贴牌机,不是自建公司研发制造的,明星卖给自己粉丝的机器很正常,但与手机行业基本无关。”

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各明星发布的手机吧!

OUGU欧谷与崔健发布“蓝色骨头”。号称国内首部明星定制手机。四核CPU、4.7英寸屏幕、2500毫安电池、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崔健APP。售价3388元。

\

青橙与芙蓉姐姐发布“青橙N1·1949”。1.5HGz四核、2GB RAM+32GB ROM、5寸大屏外加1300万+800万摄像头。售价1949元。

\

启东优思与韩庚发布的“庚phone”。1.5HGz四核、2G RAM、32G ROM、13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5.0英寸屏幕、内置韩庚专属App。售价2780元。

\

百分之百与汪峰、水木年华等众星推出的“怒放”。5英寸屏幕、骁龙四核、8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双模双卡双待、搭载百度云炫5 ROM。售价798元。

\

周杰伦旗下U can公司发布的Ucante手机。采用6.5英寸1080P屏、四核处理器,200W+1300W本月发售,11月25日发售,售价2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