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axi曝光:12.9寸屏2712×2048分辨率

2013-11-21 08:42:53来源:西部e网作者:

据多家外国科技网站报道,苹果已经完成一款大屏幕iPad平板的测试工作,将于12月底小范围量产。此款产品暂定名为iPad Maxi,屏幕尺寸为12.9英寸,分辨率将达到2712×2048像素。

据多家外国科技网站报道,苹果已经完成一款大屏幕iPad平板的测试工作,将于12月底小范围量产。此款产品暂定名为iPad Maxi,屏幕尺寸为12.9英寸,分辨率将达到2712×2048像素。

从苹果自身的产品线来看,在MacBook Air和全尺寸的iPad之间还有2000多元价格的空白区,而iPad maxi正是填补这块以对抗尺寸越来越大的Android和Windows平板电脑。

\

分析称,新机可能将于2014年的3月份上市,定位于教育市场,让更大的触摸屏幕取代传统教科书。iPad Maxi还将拥有专为使用电子教科书设计的UI界面。

关键词:iPadMa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