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助路人变身神“拍”马良

2013-11-20 08:19:41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王玉

微视上线以来,利用其独有的分段拍摄功能,制作8秒创意作品的网友大有人在,每日加入“创意”标签发布的微视作品就超过了千件。但此次创意活动,正是为普通人提供了完成动画拍摄的机会,体验“手指蒙太奇”的奇妙感受。

近日,腾讯微视联合马可铅笔在京CBD旗舰商业区举办了一场“创意微视秀”:路过的人群,下载微视(weishi.com)根据指引拍摄贴于巨幅围挡上的32张铅笔手绘作品,即可演绎一部生动的8秒动画,而给在场体验用户带来惊喜的是,动画中走出的正是即将莅临世贸天街《大牌驾到》节目的嘉宾——莫文蔚。据悉,微视上线以来,利用其独有的分段拍摄功能,制作8秒创意作品的网友大有人在,每日加入“创意”标签发布的微视作品就超过了千件。但此次创意活动,正是为普通人提供了完成动画拍摄的机会,体验“手指蒙太奇”的奇妙感受。

据微视介绍,利用微视短视频拍摄软件拍摄时,由于其具有分段拍摄功能,使得普通人有了体验蒙太奇剪辑的机会。而刚刚发布的微视1.1版本添加了拍摄界面中的九宫格功能,帮助用户更好地掌握画面的稳定,使得最后的视频成品更具有视频连贯性。一位参与拍摄的微视用户表示,“彩色铅笔+微视创意”的玩法带来的乐趣大大超出的自己的想象,这或许能成为都市白领新的解压方式。

关键词:微视视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