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院判Anonymous黑客10年徒刑

2013-11-19 08:39:13来源:ithome作者:

一名Anonymous黑客组织成员Jeremy Hammond上周因违反了美国计算机诈欺与滥用法令(Computer Fraud and Abuse Act),被美国法官Loretta Preska判处10年的监禁。

一名Anonymous黑客组织成员Jeremy Hammond上周因违反了美国计算机诈欺与滥用法令(Computer Fraud and Abuse Act),被美国法官Loretta Preska判处10年的监禁。

现年28岁的Hammond入侵了情报分析机构Stratfor的系统,窃取存于服务器上逾85万名用户的电子邮件、客户数据及信用卡信息,而这些信用卡与个人信息在外泄后被用来盗刷了70万美元。

Hammond在19岁时就曾因参与黑客攻击而入狱,之后仍继续参与LulzSec与Anonymous组织的黑客行动,并于去年3月遭到逮捕。

Hammond自诩为揭密者(whistleblower),宣称自己的攻击行为是为了揭露政府的机密与监控行为,除了坦承入侵执法机构的服务器外,也攻陷了与政府合作进行监控的私人组织或企业。

他还说自己的攻击行为只是为了抗议政府过度的监控,并无意伤害任何人,然而美国政府则认为Hammond的行为已造成企业的损失,还泄露了政府员工的信息,弊大于利。

即使有超过250名的民众写信支持Hammond,但Preska认为Hammond已有犯罪先例,再犯展现了完全不尊重法律的态度,Preska还引用了Hammond在网络上聊天的内容,认定Hammond具备恶意的企图。

关键词:Anonymous黑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