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2013 preview2体验版下载

2013-11-19 08:34:56来源:西部e网作者:

TM preview2的基础上,我们重新优化了一些体验,希望能让TM的忠实用户满意:这次我们重点改造了消息阅读的体验,气泡式的消息让你阅读消息更清爽;针对用户反馈的相关问题,我们也一一进行了优化。

TM preview2的基础上,我们重新优化了一些体验,希望能让TM的忠实用户满意:这次我们重点改造了消息阅读的体验,气泡式的消息让你阅读消息更清爽;针对用户反馈的相关问题,我们也一一进行了优化。

欢迎您来体验全新的TM,我们需要您第一时间的反馈意见,您的反馈将让下一个版本的TM变得更好。

\

TM2013 Preview2 what's new:

1.清爽的气泡式聊天体验,聊天沟通更轻松;

2.支持拖拽传文件特性;

3.增加视频聊天、音频聊天、远程控制、远程协助特性;

4.右侧会话区域可收起,不聊天时不再占用桌面空间;

5.增加贴边收起特性,将窗口拖动到桌面边缘即可隐藏。

体验申请地址:http://exp.qq.com/details.html?pid=811
 

TM2013 Preview2下载地址:http://dldir1.qq.com/qqfile/qq/tm/2013Preview2/7156/TM2013Preview2.exe

关键词:TM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