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1测试版发布 键盘和相机等功能微调整

2013-11-19 08:06:37来源:威锋网作者:

北京时间凌晨时分,苹果给开发者提供了 iOS 7 的第一个重大的测试更新,即 iOS 7.1 的测试版。从表面上来看,iOS 7.1 只是带来大量的修复,以及提升了大量原生应用的性能而已。但如果往深处探究,你就会发现 iOS 7.

北京时间凌晨时分,苹果给开发者提供了 iOS 7 的第一个重大的测试更新,即 iOS 7.1 的测试版。从表面上来看,iOS 7.1 只是带来大量的修复,以及提升了大量原生应用的性能而已。但如果往深处探究,你就会发现 iOS 7.1 用户界面有几处改动,并且还能惊喜地找到新功能。

黑色键盘

\

\

iOS 7 到处是彩色和白色,但在 iOS 7.1 中,用户也可以把键盘背景色换成黑色。具体设置在“通用-辅助功能”的中间可找到。

整体色调的设置

\

\

iOS 7.1 的辅助功能还添加了一个新的选项,本质上可以调暗整个界面,减少透明度,变换 Dock 和文件夹的背景色为深灰色。具体设置在 iOS 7.1 的“辅助功能 - 增强对比度 - 减小透明/颜色加深”。这一选项可以解决一些用户在半透明界面无法看清字体的问题。

相机功能

\

\

iOS 7.1 可以自动开启 HDR 模式了,系统会自动选好最佳的 HDR 照片。如果你希望保留三张 HDR 照片,你需要关闭 HDR 的自动模式,就能恢复 iOS 7.1 以前的 HDR 模式。自动模式的设置同样也在拍摄界面的顶部中央,用户如果不留意,可能会混淆。点击 Auto 就是选择自动模式,On 就是选择普通 HDR 模式。

iPhone 5s 的连拍模式想必大家都喜欢用,可是把几十张相同的照片保存到手机难免会占用不少空间,如果是出去旅游,连拍几次就已经提示空间不足了。如今用户可以选择是否将这些连拍的照片放到照片流,等回到家连接电脑后再把这些照片全部导出到电脑。

\

雅虎 logo

\

\

在这次更新中,雅虎也不忘更新他们的 logo。还有雅虎 Flickr 在“设置”菜单中的图标也变了,原先的带有阴影和凸出的效果,现在就只是白白的一片。

其他

  • 设置粗体文本时不再要求重启设备;
  • 当通知中心的消息清除时,显示的是“无通知”,而不是“无未读通知”;
  • 当重启 iPhone 后提示的对话框也改动了“当 iPhone 重启后 Touch ID 要求重输密码”。
关键词:iO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