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西电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7日召开

2013-11-18 13:54:49来源:西部e网作者:

由XDNET(西电网协)和西电校友总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西电互联网大会"活动,将于12月7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行政楼校友之家举行。本届活动主题:聚合成就1+1>2的价值

由XDNET(西电网协)和西电校友总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西电互联网大会"活动,将于12月7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行政楼校友之家举行。本届活动主题:聚合成就1+1>2的价值

本届活动将延续前两届西电互联网大会的主体设计,但在嘉宾邀请和受众选取上更加突出主题,严格把关。组委会一直希望通过这样的努力来聚合西电互联网的力量,让西电互联网环境和氛围更加美好,引领高校互联网产品和项目的崛起和发展。

\

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西电校友总会
主办单位:西电网协
支持单位:西电宣传部/信息化建设处/校学生会/西电社联/物光院团委/微电子院团委

合作洽谈
联系:肖潇
电话:18502933933
邮箱:xiaoxiao#xdnice.net (#替换为@)

官方QQ群
①群:232452821
②群:69709731
③群:157037907(组委会)

会场地址
西电南校区行政楼校友之家

报名规则
1、活动参会报名时间为:11月15日晚8点~11月25日晚8点。
2、活动名额有且仅有100个,请大家尽早提交报名信息,因为不排除提前关闭报名通道的可能。
3、所有报名表填就好后发送到此邮箱:xiaoxiao#xdnice.net(#替换为@)
4、所有报名成功的团队和个人名单将在报名结束后三天内公布,并由组委会主动联系发放邀请函。
5、报名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如过程中有异议,请及时联系。

本届大会五大亮点提前给大家预告:

五大亮点:

1、活动创意。 西电作为国内IT/互联网界人才的聚集地,互联网爱好者众多,但缺乏交流和聚合,力量较为分散。2012年举办的第二届互联网大会,被各大媒体报道,并将西电誉为"国内首个举办行业互联网大会的高校",引起众多关注。本届将依然保留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两大主体环节,同时还增加工作坊、产品展览等新颖创意。

\
大会主会场校友之家

2、嘉宾阵容。 本次大会将邀请50位重量级嘉宾,包含西电杰出校友、互联网业界大佬、西电互联网大会嘉宾资深人士和大牛、学校相关领导老师、西电优秀团队代表和优秀个人项目负责人等,组委会牵线搭桥,为大家提供资源互补,业务合作以及人才对接的通道。

3、活动受众。 本次大会将邀请100名西电互联网相关项目团队和优秀个人代表参会,采用前期报名,提交团队项目或个人项目介绍,严格把关和筛选后获得参会邀请函,出发点是希望活动受众跟活动主题贴合,精准互动才好突出活动价值和效果,请大家积极争取参会名额,组委会有信心让所有与会人员都将收获颇丰。

4、活动晚宴。 本次大会主会场活动结束后,将特邀50名嘉宾和活动受众代表参加活动晚宴,费用将全部由组委会和主办方负责。希望能让嘉宾和受众们的交流互动更加尽情尽兴,晚宴将持续2个小时,届时还会有特别节目呈现,敬请期待。活动晚宴的安排,代表着西电最高规格和最具特色的活动创意和实力;

5、媒体宣传。 本次大会将依次融入和展现线上特别专题、邀请函、微博或人人网直播、知名媒体现场采访报道、全网营销、国内IT媒体深度报道等互联网流行元素,将大会的内容和精神传递给更多受众,着力打造西电互联网的知名度,并推动高校互联网力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