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影视被赞“大学生最喜爱的手机视频应用”

2013-11-14 19:11:57来源:西部e网作者:

近日,“乐视影视”移动客户端携手安智市场,亮相“安智手机应用嘉年华”手机应用全国巡展。巡展中,“乐视影视”受到了来自北京、广州、济南、青岛、 成都五地高校大学生们的热捧,被赞“大学生最喜爱的手机视频应

近日,“乐视影视”移动客户端携手安智市场,亮相“安智手机应用嘉年华”手机应用全国巡展。巡展中,“乐视影视”受到了来自北京、广州、济南、青岛、 成都五地高校大学生们的热捧,被赞“大学生最喜爱的手机视频应用”。

在众多的视频应用中,为啥独有“乐视影视”吸引童鞋们的喜爱呢?

没事儿看个片 乐视影视啥都有

\
图一

学累了玩累了想看个片儿休息下,无奈搜不到咋办?别担心!乐视拥有视频业内最全的正版影视剧资源,逾10万集电视剧、5000多部电影,还有大量动漫、综艺等,满足你的所有需求。最赞的是,乐视网获得了《我是歌手》2014年的网络独播版权,使用乐视影视移动客户端,躺在宿舍床上,看大咖PK,岂不美翻天!

最受大学生喜爱的国际化设计风格

\
图二

潮人要配潮应用!最新的乐视影视5.0版客户端在图标设计上采用了类iOS 7的扁平化设计风格,原本凹凸有致的图标按钮被 “拍扁”贴在了屏幕上,界面更加简洁清爽。还有便捷易用的交互设计,让你用单手就可以完成视频播放选择。简单的小清新,怎能不惹人爱?

不明觉厉 “边看边选” 够潮够拽

\
图三

走在潮流前端的大学生必定是阅APP无数,千篇一律的设计已让他们累觉不爱。乐视影视5.0版的“边看边选”功能,实现了可将正在播放的窗口拖至屏幕右下角,视频正常播放的同时,还能搜索其它视频,做到一心二用,并且左滑即可关掉浮窗。要知道,这一功能只在乐视影视有哦,是不是够潮够拽?

丰富的内容资源、与国际接轨的设计风格以及独家的“边看边选”功能,让同学们对“乐视影视”客户端爱不释手。想体验更多,快下载到手机上亲自感受吧!

下载地址:http://mobile.letv.com/index.php?ref=2035

关键词:乐视影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