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 5.0.2下载,支持iOS7

2013-11-13 07:54:18来源:开源中国作者:

在上周苹果向开发者发布Xcode 5.0.2 GM版本之后,今天Xcode 5.0.2正式版已经上架Mac App Store,所有用户都可以前往下载和更新。此次小更新包含适用于OS X 10.9 Mavericks, OS X 10.8 Mountain Lion, 和 iOS 7的SDK,修正了一些之前存在的问题,并改善了稳定性。

在上周苹果向开发者发布Xcode 5.0.2 GM版本之后,今天Xcode 5.0.2正式版已经上架Mac App Store,所有用户都可以前往下载和更新。此次小更新包含适用于OS X 10.9 Mavericks, OS X 10.8 Mountain Lion, 和 iOS 7的SDK,修正了一些之前存在的问题,并改善了稳定性。

  • -修正了iOS 模拟器在app安装或调试的时候会偶然发生宕机的情况
  • -修正了在运行iOS 6设备调试时候可能发生崩溃的问题
  • -修正其他问题以及稳定性的改善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xcode/id497799835?mt=12

关键词:X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