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路由引爆行业革命 全球最低价“极贰”发布

2013-11-13 07:41:17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王玉

已获纪源资本、创新工场两家千万级美元的A轮融资的北京极科极客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向消费者发布了采用支持全球最新无线协议802.11ac等技术的全系列智能路由器。极路由是一家集家用无线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

已获纪源资本、创新工场两家千万级美元的A轮融资的北京极科极客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向消费者发布了采用支持全球最新无线协议802.11ac等技术的全系列智能路由器。极路由是一家集家用无线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利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高品质硬件产品。

极路由创始人兼CEO王楚云表示,全新的极路由第2代产品--HC5761,昵称“极贰”。这款产品采用2.4G/5GHz双频,最新的802.11ac无线协议,无线传输速率提升了300%。在硬件品质和配置上,也都非常舍得投入,采用全铝合金外壳,128M大容量高速内存,16M大闪存,还配有SD卡插槽,使用高速SD卡,上网加速效果更明显,同时还配有大家非常期待的USB扩展,可外接移动硬盘/U盘等存储设备。而169元的价格更是极具震撼力和竞争力,相比较同类型路由器动之500-600的价格,极贰性价比非常高。同时不带802.11ac的极壹升级版--极壹S,仅需99元,更加亲民的价格让普通的消费者也能轻松享受智能路由器带来的便利。

记者了解到,以用户痛点为出发点“利用互联网思维做高品质硬件”是极路由一直以来坚守的理念,目前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用互联网思维为硬件行业带来的颠覆和革命。” 王楚云透露。

关键词:极路由极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