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开启全新视界”营销大会开幕 拥抱视频全新革命

2013-11-13 07:40:31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郭新

近日,爱奇艺公司2014年“开启全新视界”营销分享会北京站正式举行,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首席营销官王湘君,首席内容官马东等出席并发表演讲,与行业专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广告主就2014年爱奇艺发展战略、优势内

近日,爱奇艺公司2014年“开启全新视界”营销分享会北京站正式举行,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首席营销官王湘君,首席内容官马东等出席并发表演讲,与行业专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广告主就2014年爱奇艺发展战略、优势内容资源及如何在大数据时代进行网络视频创新营销进行深入探讨与分享。继广州、北京站之后,11月15日爱奇艺还将在上海举办第三场营销分享会。

龚宇介绍,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爱奇艺将在三个方向重点发力:加大优质内容独播版权的投入、爱奇艺将花更大的投资购买更优质的内容,并且好的内容也将不再分销,不断强化爱奇艺内容优势。同时,爱奇艺将持续进行规模性投入,在各方面抢占行业最优质资源。此外,随着用户与市场的不断成熟,2014年爱奇艺还将大规模发展UGC,充分挖掘并推进UGC市场价值。

此外,拥有先天互联网基因且背靠百度强大的搜索数据资源的爱奇艺将以“SWS”模式(Search- Watch-Share)为核心竞争力,创新性推出“蒲公英”计划和“一搜百映”精准广告产品,为广告客户提供了视频行业最大规模的投放平台和领先业界的视频营销服务。借助领先的用户规模、页+端的视频平台组合、海量优质视频内容及创新营销产品,爱奇艺将在2014年开创引导行业趋势和更精彩的全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