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网安卓客户端全新升级 给用户最贴心视频享受

2013-11-13 07:39:57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王玉

近日,56网安卓客户端4.0版本全面升级,最新版本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还有多项功能升级,全面提升了用户体验,作为56网移动客户端今年最重要的升级,新版最为明显的改进集中在视频拍摄、播放体验、智能下载、订阅分

近日,56网安卓客户端4.0版本全面升级,最新版本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还有多项功能升级,全面提升了用户体验,作为56网移动客户端今年最重要的升级,新版最为明显的改进集中在视频拍摄、播放体验、智能下载、订阅分享、云同步等几方面,使产品性能得到极大提升。

本次发布的版本继承了56网多年来UGC方面的优势,是首款集观看、拍摄、上传于一体的视频APP,用户除了可以观看视频内容外,还采用了长短视频拍摄切换、视频DIY 、智能断点上传等技术创新,全面提升了视频拍摄、剪辑、上传功能,能让用户更加便捷地拍摄不同时长的视频。新版56网安卓客户端还打破了视频APP现有禁锢,采用服务器端动态码流自适应等技术,服务器转码效率大幅提升,最高可省40%流量,同时让你的手机更省电。

关键词:56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