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店携手美护巨头启动“品牌直通车” 发力正品美丽经济

2013-11-13 07:39:15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王玉

日前,1号店在京宣布将携手宝洁、联合利华、欧莱雅等全球美护巨头,共同启动“品牌直通车”战略计划。1号店与品牌商高层代表也向广大消费者共同郑重承诺:1号店所售的美护品类商品100%为品牌直接合作引入的“1手正品

日前,1号店在京宣布将携手宝洁、联合利华、欧莱雅等全球美护巨头,共同启动“品牌直通车”战略计划。1号店与品牌商高层代表也向广大消费者共同郑重承诺:1号店所售的美护品类商品100%为品牌直接合作引入的“1手正品”,将为用户的美丽提供“直通”保障。此外,依托同时上线的“假一赔三”和“1贵就赔”两项保质保价政策,1号店成为首家专为美护用品设立双重保证的综合性B2C电商。

据介绍,“品牌直通车”旨在建立1号店和各大品牌商的直接合作关系,避免了所有美护货品的中间倒手环节,以“1手正品”货源保障,100%杜绝假货、水货。目前,已有百个国内外的知名美护品牌加入到1号店“品牌直通车”战略计划中,未来还将有更多品牌加入本计划。1号店副总裁黄晓强表示,1号店和全球知名美护品牌携手启动的“品牌直通车”战略计划意义深远。这种全新商业模式的注入,为电商和品牌商在供应链、消费者售后等问题较多的领域提供了有效解决方案。

关键词:1号店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