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客帆布鞋装扮万圣节狂欢派对

2013-10-31 15:19:13来源:西部e网作者:

笑容怪诞的南瓜灯、青面獠牙的骷髅头套……万圣节来临,狂欢派对氛围十足,国内年轻一代消费者们也纷纷为狂欢派对之夜张罗各色道具,期待在自嗨秀场为节日增添一丝搞怪气氛。商家们更是热忱叫卖丰富多样的主题商品,

笑容怪诞的南瓜灯、青面獠牙的骷髅头套……万圣节来临,狂欢派对氛围十足,国内年轻一代消费者们也纷纷为狂欢派对之夜张罗各色道具,期待在自嗨秀场为节日增添一丝搞怪气氛。商家们更是热忱叫卖丰富多样的主题商品,互联网快时尚品牌凡客诚品也推出了数十款万圣节系列帆布鞋,帮你从头到脚武装狂欢派对。

经典高帮款鞋型,纯棉的帆布材质,穿着舒服透气;天然橡胶制作而成的大底,质感轻便,纹路清晰美观,鞋底防滑耐磨有弹性。经典中采用万圣节主题设计,帮面印刷夜光骷髅头,黑暗的夜晚也能闪闪发光。也有经典撞色款,鞋头锯齿橡胶设计,透着万圣节的炫彩;再或是可爱女生款,满印南瓜图案的骷髅头。穿上它,让我们一起狂欢吧!

\
凡客狂欢派对系列系带高帮夜光帆布鞋-ACW03 蓝色

\
凡客狂欢派对系列系带低帮帆布鞋-ACW02 蓝色

\
狂欢派对系列系带中帮帆布女鞋-ACW05 红色

在淘宝上,万圣节商品则是更加丰富。幽灵妆、吸血鬼服饰、獠牙套等等商品琳琅满目。据淘宝指数,“万圣节”最近7天的搜索指数环比上升69.4%,“万圣节”最近30天的搜索指数环比上升1033.9%,“万圣节”最近7天的成交指数环比增长102.9%。在万 圣节商品品类中,服饰产品占比56%,面具占17%,其他装饰占7%。

关键词:凡客万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