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音乐品牌“Live生活”获中国广告长城奖营销传播金奖

2013-11-01 11:36:17来源:西部e网作者:

日前,营销传播界“奥斯卡”——2013年大中华区艾菲奖各奖项评选结果对外正式揭晓。凭借“品质音乐生活”的品牌内涵,乐视网音乐品牌节目《飞利浦Live生活系列音乐会》,获得2013年大中华区艾菲奖(单一媒体活化类)入围奖金奖。

日前,凭借“品质音乐生活”的品牌内涵,乐视网音乐品牌节目《飞利浦Live生活系列音乐会》,获得中国广告长城奖营销传播金奖,同时还收获了知名品牌奖。

此次,《飞利浦Live生活系列音乐会》获奖,其原因不仅是将线下演出进行了革命性的改变、音乐会的效果在互联网上无限放大,还开创了演唱会的全新互联网直播领域,而不同主题的巧心构思,以及羽泉、小柯、郑智化、郁可唯等众多明星大腕的加盟,也精准地吸引了喜爱不同类型音乐的人群,形成了差异化精准营销与精品音乐会音乐内容的完美融合。

在经过“影响”、“夏”、“降噪”的主题后,第四季《飞利浦Live生活系列音乐会》以“她们”为主题,正在火热进行中。与第四季主题相契合的陈珊妮、谭维维、郁可唯等颇具个性的女歌手已悉数亮相,而接下来颇具实力的“多面才女”田原、“班长”曹方也将陆续登场。“Live生活”采用了国内最顶级的现场音响设备及舞美创意设计,更有国内顶尖的专业音乐现场拍摄团队亲自操刀。乐视音乐频道一直坚持精品内容战略,以媲美殿堂级音乐会的效果,为飞利浦高品质的形象进行了最为生动到位的注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