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30浏览器界面换回28或29版本的简单方法

2013-10-31 09:46:11来源:西部e网作者:

从Chrome 30浏览器以后,界面有了较大的变化。在新建了标签页增加了一个大大的Google搜索框,并且“Chrome网上应用商店”挪到了左上角,“最近关闭的标签页”也不见了。这让使用28版本的老用户感到十分不习惯。

从Chrome 30浏览器以后,界面有了较大的变化。在新建了标签页增加了一个大大的Google搜索框,并且“Chrome网上应用商店”挪到了左上角,“最近关闭的标签页”也不见了。这让使用28版本的老用户感到十分不习惯。

那么,如何能换回28或者29版本的界面呢?完全不需要卸载30再安装28这种倒退的方法。解决的方法很简单:

Chrome 30浏览器默认界面
Chrome 30浏览器默认界面

1、在地址栏输入“chrome://flags”;

2、用“Ctrl+F”的组合快捷键搜索“Instant Extended API”;

\

3、找到“启用 Instant Extended API Mac, Windows, Chrome OS”;

系统是默认是启用Instant Extended API的。

4、选择“已停用”,并点击界面最下方的“立即重新启动”按钮;

这时候Chrome浏览器就重新启动了,看看界面是不是恢复到之前28版本的样子了?如果浏览器重启第一遍没生效,关闭再打开一次试试。

Chrome 30恢复到旧版界面了
Chrome 30恢复到旧版界面了

5、注意:如果你在Chrome设置当中,默认的搜索设置不是Google,那么在新版的新标签页面就不会出现Google搜索框。

关键词: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