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Q3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榜

2013-10-30 08:48:12来源:爱范儿作者:

Strategy Analytics 刚发布的 2013 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调查报告显示:上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 2.51 亿台,同比增长 45%。华为在上季度超越 LG,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三。

Strategy Analytics 刚发布的 2013 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调查报告显示:上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 2.51 亿台,同比增长 45%。华为在上季度超越 LG,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三。

这与 Strategy Analytics 在二季度报告中的预测相同。分析师说,Ascend P6 的快速出货和大众设备 G610 在本土市场的热销是华为超越 LG 的主要原因。

其它厂商中,三星和苹果依旧占据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两位。上季度,三星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占总出货量的 35.2%,同比增长 2.3%。苹果上季度共出货 3380 万台 iPhone,创历史同期新高。但在智能手机出货量集体飙升的背景下,iPhone 的出货量占比却出现下滑,和去年同期相比,下降 2.2%。

\

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分别是 LG 和联想。LG 上季度共出货 1200 万台智能手机,占总出货量的 4.8%;联想上季度共出货 1080 万台智能手机,占总出货量的 4.3%。前五名厂商上季度和去年同期的完整出货量数据如下:

1、三星第三季度共出货 8840 万台智能手机,占总出货量的 35.2%;去年同期共出货 5690 万台智能手机,占总出货量的 32.9%

2、苹果第三季度共出货 3380 万台 iPhone,占总出货量的 13.4%;去年同期共出货 2690 万台 iPhone,占总出货量的 15.6%

3、华为第三季度共出货 1270 万台智能手机,占总出货量的 5.1%;去年同期共出货 760 万台智能手机,占总出货量的 4.4%

4、LG 第三季度共出货 1200 万台智能手机,占总出货量的 4.8%;去年同期共出货 700 万台智能手机,占总出货量的 4.1%

5、联想第三季度共出货 1080 万台智能手机,占总出货量的 4.3%;去年同期共出货 640 万台智能手机,占总出货量的 3.7%
 

关键词: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