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战升级 奥克斯博悦再引行业侧目

2013-10-30 07:57:05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小冰

值得一提的是,博悦系列是在APF新能效提出之后的行业内第一款响应国家要求的上市产品,主打节能、省电、科技、健康,践行奥克斯一脉的舒适要求。博悦同步采用最新首创的智能电子消音器控制,管路冷媒运行时99%噪音直接被消音器消除……

进入十月结婚高峰期,住宅装修所衍生出的空气污染话题也逐步加重,核心剑指不可避免的“甲醛”。部分家庭中,抵抗力弱、空气敏感的老人、宝宝经常被室内空气熏呛的流泪,如何消除装修后带来的“甲醛”污染成为众多家庭关注的焦点。

嗅觉灵敏的空调企业纷纷打出“除甲醛”的广告牌,但李逵总有真假,很多所谓的除甲醛功能只是增加了一层过滤网而已,没有真正的对甲醛气体进行分解和管理。相比而言,奥克斯的博悦系列显得“厚道”许多。

据产品研发人员介绍,奥克斯为达到真正的分解甲醛功能,使用了最新的特殊触媒剂,加上活性炭载体的强力微孔吸附,可在室温条件下将甲醛等有害气体催化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高密度纳米抗菌过滤网,触媒甲醛分解和活性炭强力吸附,比凹凸式抗菌过滤网更高效,去除甲醛率达到99%以上。

在分解甲醛气体的同时,博悦系列增设立体式释放等离子+智能随身探测功能,等离子发生器可在运行时向室内释放等离子,除去病菌,吸收烟雾、灰尘,净化空气,采用智能随身感探测技术,遥控器随时都能通过温控感应器感应到人体体温的变化,做出调整指令。拥有自身专利的Hydro自动水洗技术,通过速冷、速热、分解、排水、烘干也确保了空调自身的健康、清洁。

值得一提的是,博悦系列是在APF新能效提出之后的行业内第一款响应国家要求的上市产品,主打节能、省电、科技、健康,践行奥克斯一脉的舒适要求。博悦同步采用最新首创的智能电子消音器控制,管路冷媒运行时99%噪音直接被消音器消除。伴随着博悦系列的上市,如今的奥克斯俨然已经有了一套完善的明星阵容,从热霸、镜界到博客、博悦再到目前引发市场热议的博悦系列,每一次奥克斯的新品上市都是一场空调行业的盛宴。